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美人魚大冒險(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美人魚大冒險(六)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含娜:花之曲 

  “喬辛,你為什麼這麼做!”安利大怒,“母親,那你為什麼傷害她們呢?”那個男子說,“母親?她是你媽媽?”喬辛旁邊的海昕說,“是的。”喬辛,“好了好了,哼!今天算我倒霉,喬辛,我們走。”安利說,喬辛放下海昕走了。“大姐,你沒事吧?”海夢遊了過來,“海夢,你有沒有覺得這個喬辛似曾相識。”海昕望着還沒走遠的喬辛說,“大姐,你怎麼了?他可是黑暗女王的兒子,我們怎麼可能認識?”海夢說,突然海昕又暈了,“哎呦,我說你們別聊了,主人傷得不輕,我們快去小丑魚部落,找找有沒有好人家可收留我們吧!”昕兒說。 

  她們來到了小丑魚部落,這時一條小丑魚剛好游過,“你們是誰?看她受傷了,怎麼回事?”小丑魚問,“你好,我們是海洋公主,她是我們大姐,受傷了,你可以幫助我們嗎?”海靜說,“你們是公主?難不成她就是海洋大公主海昕?我願意幫助你們,你們先來我家吧!”小丑魚十分友善,也認出了公主們,公主們來到小丑魚家裡,剛到小丑魚家,小丑魚就大喊:“奶奶,奶奶,公主們來了!”,這時小丑魚奶奶來了,“公主?參見公主。”奶奶大吃一驚,“奶奶快請起,還是幫我們看看大公主怎麼樣了。”悅兒說,“好,你們快把她扶到床上。”奶奶說,“她是中了黑暗女王的海藻攻擊吧!我們剛好有治療海藻的珍珠粉,她沒事的。含娜快去拿珍珠粉。”奶奶說,“好。”原來那條小丑魚叫含娜,“謝謝奶奶!”海儀很高興,“奶奶,你們也知道安利嗎?”海悅說,含娜拿來了珍珠粉,一邊幫海昕撒上,一邊說:“當然知道,她可壞了!老是想拿我們的神奇鑰匙。”“什麼神奇鑰匙?”海儀問,“就是能打開全部東西的鑰匙。”含娜說,“你們看,大公主醒了!”奶奶說,“大公主,你可算醒了。”含娜也很開心,“安利呢?喬辛呢?大家都還好吧!”海昕一醒就緊張兮兮的,“大姐,沒事了,我們還碰上一個好人家,你看,這是含娜,這是奶奶。”儀兒說,“對了!含娜,你知道喬辛是什麼來歷嗎?”海昕最想知道的還是那個奇怪的男子,“他?他可不是安利的親生兒子,而是被安利從水晶宮偷走的海洋王子!對哦,那……那他不就是你們……你們哥哥了?”含娜恍然大悟,“什麼?不會吧!”靜兒把嘴巴張得大大的,“我就說為什麼看到喬辛會那麼親切。”海昕點了點頭,“可……可是,如果安利用喬辛來對付我們,我們怎麼可能下得去手?”夢兒說,“對啊!”儀兒說,“哎喲!我們都忘了!大姐還沒學好魔法呢!”海悅說,含娜說:“你們嘰里呱啦說什麼呢?”“沒什麼沒什麼,大姐你還是快學魔法吧!以免下次你不能還擊。”“好!”海昕說。 

  公主們要找的鑰匙應該就是含娜口中的神奇鑰匙了,她們會得到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小美人魚大冒險(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美人魚大冒險(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