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美人魚大冒險(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美人魚大冒險(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海神,我們回來了!”珂凌大喊,“你們回來了!”海昕從房間走了出來,“大姐!你傷好了?”海儀沖了過去,“是啊!”海昕說,“好了好了,你們快去找寶藏吧!”溫蒂娜說,“可是,大姐還沒學魔法呢!”海悅說,“沒辦法了,時間緊迫。”溫蒂娜說,“是啊,我們還是要為大局着想。”海昕說,“那我們快走吧!”海夢說,“珂凌,你也來對吧!”海靜說,“海神?”珂凌向溫蒂娜請求,“我本來就是指望你去的。”溫蒂娜笑着說,“好!我們出發!”儀兒說。 

  公主們和寵物們以及珂凌向遠處走去,海昕說:“地圖上說讓我們先去‘小丑魚地帶’找鑰匙。”“小丑魚地帶不就在哪嗎?”珂凌指着前方說,果然,遠處有個牌子,上面寫着‘小丑魚地帶’,“我們快走吧!”悅兒說,突然,一道黑色的閃光閃到悅兒面前,向悅兒閃去,“小心!”靜兒說,“海之魔法~破”海夢喊着魔法咒語,閃電便破開了,“是誰?”夢兒說,“你們想找鑰匙,還是算了吧!哈哈哈哈!”突然一位面目猙獰的巫婆出現了,“你……你是誰?”珂凌說,“我?哈哈!我就是黑暗女王——安利。”“你不會得逞的!”海靜說,“是嗎?看我的‘海藻騰飛’!”安利一聲喊叫,所有海藻飛了起來,直衝海昕,因為沒有學魔法,海昕一下被擊中了。突然,一位男子出現,一下子拉住海昕,躲避了其他海藻,海昕昏昏沉沉,卻被感溫暖,這種感覺不是愛情、不是友情,反而有種莫名的親情。 

  海昕被救,那男子是誰?為何讓海昕會感到親情?請看下集!身世之謎

您正在瀏覽: 小美人魚大冒險(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美人魚大冒險(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