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甜蜜王國“大冒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王國“大冒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漆黑的夜晚,所有人都進入夢鄉,街上空無一人。在一個小清新的房間里,一位小女孩正甜蜜入夢。就在這時,這個叫南瑤雲夢的小女孩驚醒了。原來,她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她夢見自己的媽媽出現在自己面前,摸了摸自己的頭髮,拿出了一塊粉紅色的寶石,寶石上刻着一個蝴蝶的圖案。然後,媽媽用手在自己手掌上畫了幾下,只見自己的手心上出現了一個用金色線勾畫的的蝴蝶圖形,接着,媽媽微微一笑,化成一群蝴蝶飛走了……當雲夢醒來,才發現自己手上真的有一個蝴蝶圖形和一塊粉紅色寶石,而媽媽也不知所蹤。雲夢衝出卧室,大喊道:“媽媽!媽媽!你在哪兒?別丟下我!”雲夢的臉頰被淚水打濕了。她又回到卧室,捲縮在被窩裡,淚水滴到了寶石上,浸濕了被單。這時,神奇的一幕發生了。只見寶石發出了強烈的光芒,照亮了整個卧室,連地上掉了一根針都看得見。只見寶石上出現了幾行令雲夢大吃一驚的字:孩子,別怕,我是媽媽,你十歲了,該完成使命了。明天下午兩點,到龍泉湖邊,你會遇到一個人,你要和他一起完成使命,他會告訴你一切。一路上我會給你們指點,等你們倆完成使命后,自然會見到我。祝你好運!(媽媽)

  雲夢疑惑不解,他到底是誰?使命又是什麼?媽媽到底去哪兒了?

  五年級:細雨風聲(王亭又)

您正在瀏覽: 甜蜜王國“大冒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王國“大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