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美人魚大冒險(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美人魚大冒險(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魔法海洋的魔法花園裡)“對不起,我來晚了!”遠處傳來瑩凌兒的聲音,手裡還拿着個提琴,“沒關係,我們開始練習吧!”香玫兒說,“首先你們要用魔法棒,這是法棒仙子連夜定做的。”涵馨兒拿出四根法棒遞給大公主海昕,“海昕的是靈動法棒,可以幫助瞬間移動;海夢的魔幻法棒,可以放射迷惑之光,使對手昏睡;海靜的是靜止法棒,可以使時間停止;海儀的是攻擊法棒,可以通過攻擊法棒召喚武器。”涵馨兒一一解說,海悅說:“那我的呢?”“因為法棒仙子魔力耗盡,沒辦法再製作法棒了,必須過一個星期才能恢復,所以母后特地製造了一個魔音提琴給你。就是因為拿提琴我才晚了。”瑩凌兒把手裡的提琴交給海悅,“魔音提琴可以控制對方的意念,但掌控起來卻很難。”香玫兒說,“對所以我們要抓緊練習了。”涵馨兒說,“嗯!”公主們說。

您正在瀏覽: 小美人魚大冒險(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美人魚大冒險(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