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小編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小編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現在我是一名小學生,但是我的寫作不錯,正在讀一些中外名着,及一些好文章,提高寫作水平,努力想當一名編輯。

  假如我是小編輯,首先我會設立一個讀者意見欄。讓讀者多提一些寶貴意見,及時做出整改,這樣才能讓編輯部的工作更加完美,每個讀者都能看到更好的文章,更加喜歡這本雜誌。

  假如我是小編輯,我會為小朋友專門設立一個信箱並開闢一個板塊。讓每一個小讀者都有一個訴說心事及顯示才藝的地方,讓他們把自己的心事或有趣故事說出來。再派專人及時給予回復,開導解答他們。使小朋友得到更好的發展。

  假如我是小編輯,我會為小朋友設立一個學習專欄。讓他們相互交流學習。讓同學掌握好的學習方法及經驗,快樂地學習,在短時間內提高學習成績。

  假如我是小編輯,我會專設一個常識欄。讓同學們在日常生活中懂得更多的小常識,增加知識。還會為小朋友設立一個漫畫專欄,用漫畫來表達一些歷史故事,這樣可以讓同學們了解歷史,從中懂得一些歷史知識。

  現在我還不是小編輯,我會好好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向著自己的的夢想,勇於爭取。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小編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小編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