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窮人>>續寫 

  "原來你已經把他們抱來了"漁夫看着這兩個熟睡的小傢伙,欣慰地笑了."這兩個孩子可真可愛啊"漁夫邊說邊往爐子里添了些柴.桑娜為難地說:"可是你......""不要緊,我多打幾條魚不就可以了嗎?"漁夫說.這一夜,平靜地過去了. 

  "當,當,當......"古老的鐘聲在新的一天響起了.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可這新的開始對於他們來說只是貧窮"賜予"他們更多的煩惱. 

  桑娜和漁夫早早地就起來了,漁夫拖着破網藉著黎明輕微的光亮修補起來.七個孩子在床上安靜地睡着.桑娜拿着五塊硬邦邦的黑麵包,坐在爐子旁,看着跳躍的火焰深思着:糟了,該怎麼辦呢?只有五塊麵包,哎呀,不管了,先讓他們吃飽再說吧!孩子們還小,母親為他們做的這些,他們什麼也不懂.吃完飯,孩子們便到屋外玩了.桑娜和漁夫就空着肚子忙活了一天. 

  儘管桑娜和漁夫省吃儉用,但貧窮的日子總到不了頭. 

  逼不得已,桑娜和漁夫把房子和所有家當都賣了,和孩子們到處流浪. 

  一天,桑娜一家人遇到了一個穿着破爛的來人向他們乞討.桑娜小聲的對漁夫說:"孩子他爹,你看這位老人多可憐哪!我們把這塊黑麵包給他吧.""可是......好吧!"漁夫說."老人家,給你這塊黑麵包."桑娜很有禮貌地說.老人笑着說:"不用了,其實我來招管家的,你們通過了,跟我走吧!"原來,這位老人是個 百萬富翁,他不放心自己的管家,懷疑他正在打自己的主意,於是扮成乞丐來招管家,想把他換掉. 

  桑娜就當上了百萬富翁的管家,拿到了很多工資. 

  桑娜一家人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