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編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編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名編輯,我要出一個征圖的公告,讓小朋友把自己畫的圖畫,拍的照片都寄過來。讓其他看到我的報刊的同學都看到同齡人的風采。

  假如我是一名編輯,我會把來稿中流露真情的文章,哪怕寫的不是很好,我專門留一版給這些文章。我還要創建一版專門留給喜歡詩詞,漢賦,明清小說的同學,不論你是寫感悟,還是寫古語法,或者學詩的心得,只要你的文章是真情流露,我們都歡迎。

  假如我是一名編輯,我會盡量多給我們報刊的選文寫評語。讓小作者們知道他們的進步在哪裡,不足在哪裡。

  編輯肩負着作者的夢想,每一個作者都有表達的意願。編輯的職責是把表達好的文章找到,作為其他作者的榜樣。編輯的工作是繁重的,同時也十分光榮艱巨。我要好好學習,打下好的基礎,為將來實現夢想爾努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編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編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