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在天堂的媽媽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在天堂的媽媽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給在天堂的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今天是母親節,您知道嗎?當同學討論買什麼禮物送給自己的媽媽時,而我只能躲在一邊偷偷地哭泣。我在暗暗地呼喚——媽媽,您回來吧,您怎麼這麼忍心地撒下您的女兒不管呀?女兒還需您的撫養啊,爸爸還需您支撐這個家啊,奶奶年紀大了還需要您的照顧啊。您怎麼就這麼一走了之呢。五年了,您在天堂過得還好不。今天女兒給您寫信了,祝媽媽節是日快樂,我知道今天您是收不到女兒這封信的,如果您在天有靈請接收這封信吧! 

  媽媽,您的一走,我失去了母愛,家失去了溫馨,爸爸雖然很愛我,很疼我,很關心我,但我一看到他那一直無精打採的樣了,心理很不好受。 

  媽媽,您是天底下最慈善,最富有愛的媽媽。您為了掙錢把一個未滿周歲的我就寄予了奶奶帶養,當我開始說話了,您總要在電話中說幾句給您聽。每次打電話來總是問我要吃什麼,要玩什麼,有老鄉回家您總要給我託人搭一大包回來。媽媽,您那時給女兒買的那些玩具一直還保存着,我在想您的時候總是拿出來看一看,玩具上還留下了許多的淚痕,您知道嗎,那是女幾的思母淚呀!我五歲那年,您要爸爸把我接到了廣州和您生活在一起,您想加倍地補償這四年,您辭掉了工作帶我到處遊玩,在那僅僅的一年裡,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母愛。但是好景不長,在我去的第二年,您生病了,這一病就再也無法帶我玩了,這一病您就永別了您最愛的一家,我還清楚地記得,在您病危的時候,您嘴裡還不停地叫喊着我的名字,就在這不停地叫喊中慢慢地離去的。 

  媽媽,現在爸爸為了我,為了我的生活、學習只好在外地打工,他為了這個家憔悴了許多,老了許多,您看見了嗎?媽媽;當女兒遇到挫折的時候總是在呼喊着您,您聽到了嗎?媽媽,我親愛的媽媽! 

  媽媽,每當別的孩了回家時總能叫喊着自己的媽媽,總能在媽媽的懷裡躺一下,總能在媽媽的臉上親吻一下,而我見到這一番情景只能悄然的流淚;每當別的孩子高高興興地接到媽媽從外地打來的電話時,我只能我的心是那麼的沉重;每當逢年過節,人家的兒女們都能一家團圓,熱熱鬧鬧時,我也在用心在呼喊——媽媽,您回來吧! 

  媽媽,現在女兒長大了,爸爸愛我,我也很愛爸爸;奶奶疼我,我也很疼奶奶;老師也很關心我,我也很聽老師的話。您在九泉之下知道嗎,高興嗎?請您托個夢給我吧,我親愛的媽媽。 

  媽媽,我最愛的媽媽,祝您在天堂節日愉快!我誠心祈禱上帝能將女兒的這封信捎給您,以慰您的在天之靈。 

  永遠愛您的女兒:晶敏 

  2008年5月11日 

  指導教師:鄧吾佳

您正在瀏覽: 給在天堂的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在天堂的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