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縮寫景陽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縮寫景陽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武松在一個“三碗不過岡”的酒店前後共吃了十八碗酒。小二好意不讓武松上景陽岡,可是,武松不信,還是在傍晚上了景陽岡。

  武松上了景陽岡真的見到了那隻大蟲。大蟲先是一撲,武松閃到了大蟲的身後;大蟲又是一掀,武松又閃到了一旁;大蟲又是一剪,武松又閃在了一旁。

  老虎只是一撲、一掀、一剪,氣力已經消耗了一半,武松立即用哨棒打下去,可是,這一棒不但沒打着老虎,還把哨棒打斷了。

  老虎撲在武松那裡,武松趕緊上前,把老虎抓住,用腳把老虎的眼睛用力地踢,還把老虎打地渾身都是血,武松的身上也有很多老虎的血。

  武松看見老虎還有一點氣息,於是,就又回去找那根哨棒,把老虎狠狠地打死了。

  五年級:小童鞋李嘉祺

您正在瀏覽: 縮寫景陽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縮寫景陽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