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譜寫天空,永恆的守護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譜寫天空,永恆的守護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於人類而言,我是近在眼前而又遙不可及的。我總是變化莫測,沒有人知道我在想什麼,我的膚色總是隨着心情而變換。 

  當我的膚色是天藍的時候,那是我在微笑。因為我看見了人們都在辛勤勞動,互相幫助,和諧相處,我替他們感到高興。若在這時我掉下眼淚,那是我被感動了。因為我看見了人間一切美好的事物,人類都在和平安寧的環境中生活。 

  當我的膚色是黑暗的時候,那是我在發怒。因為我看見了愚味無知、好逸惡勞的人類,他們太懶惰了,我要用轟轟的雷聲做我的護盾,用明亮的閃電做我的利劍去懲罰這些人類。若在這時我落下淚水,那是我感到悲傷。我為這個污濁、暗無天日的黑暗社會感到悲哀憤怒。 

  當我的膚色是鮮紅的時候,那是我感到害羞。因為我聽見了人類合上雙手,閉上了眼睛,跪在地上念念有詞地感謝我賜予他一頓溫飽的食物。他們懂得知足,懂得感恩。若在這時我臉上滑下水珠,那是我在執行任務。因為我聽見了我的好朋友——大地的呼喚,我要用晶瑩的露水滋潤他的兒女——世上所有的事物。 

  曾有多少次,我的變化莫測讓人們感到苦惱、討厭;也曾有多少次,我的變化莫測讓人們感到歡欣、喜愛。不管我變得怎麼樣,我只是在履行我的使命,因為我聽見了人們的祈禱。他們需要陽光,我就為他們帶來金燦燦的太陽;他們需要雨水,我就為他們灑下點點雨滴;他們需要美景,我就為他們掛上一道美麗的彩虹。不管我做了什麼,我都只是希望能給人類一個幸福美滿的生活。我要好好守護着人們,保護這個美好的家園,不讓幸福又一次從我指縫中溜走。 

  因為這就是我的生活;這就是我一生的工作。 

  噓!安靜下來,我在看着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譜寫天空,永恆的守護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譜寫天空,永恆的守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