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縮寫《豌豆上的公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縮寫《豌豆上的公主》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王子想找一位公主結婚。走遍全世界,也沒有找到,回家很不快活。 

  一個暴風雨的晚上,忽然有人敲門。那是位公主,雨水沿着她的頭髮,衣服流進鞋裡,又從鞋裡流出來,模樣挺難看。老皇后測試她是不是真正的公主,先在床板上放粒豌豆,鋪上20床墊子,墊子上再鋪20床鴨絨被。請挨淋的陌生女子睡上去。 

  早晨,當別人詢問她睡得好不好時,她說:“不舒服極了,整夜沒合眼,因為床上有個硬東西,硌得我全身青紫。” 

  大家認為她是真正的公主,否則,就感覺不到那麼厚的鋪墊下的一粒豌豆,這說明她的皮膚嫩極了。於是,王子就娶她為王后。這粒豌豆被博物館收藏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縮寫《豌豆上的公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縮寫《豌豆上的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