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縮寫《猴王出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縮寫《猴王出世》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花果山頂上有一塊石頭,因為吸收了天地精華,有了靈氣。一日迸裂產出一隻石猴,石猴生活的自由自在每日夜石崖之下。

  一天,眾猴到泉水裡嬉戲,並想知道泉水的源頭。他們順流而上源頭直接大海。又有人提出要是誰進出自如不傷身者我等拜他為王。石猴說:“我進去,我進去石猴便直接跳入泉中。他睜眼一看原來是一座石橋。再看那有一塊石碣上面刻着:“花果山福地,水簾洞洞天。”

  他便把眾猴叫了進來。石猴坐在石椅上說:“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你們說:“誰能在瀑布中進出自如不傷身者。拜他為王。如今我已做到你們豈不拜我為王。”眾猴聽了序齒排班說:“萬歲大王。”並把石字隱了,遂稱“美猴王。”

  甘肅天水市甘谷縣南街小學五年級:衛英傑

您正在瀏覽: 縮寫《猴王出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縮寫《猴王出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