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想養只小白兔,終於,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媽媽帶我去萬壽宮買回了一隻可愛的剛出生的小白兔。

  小白兔是一種可愛的小動物,很討人喜歡。它玲瓏的小面孔上,嵌着一對閃閃發光的紅寶石似的小眼睛。全身雪白的絨毛就像披着一件潔白的白棉襖,難怪它冬天都不覺得冷呢。一條又小又短的尾巴藏在它的“白棉襖”里,不仔細看幾乎看不見。它四肢靈活,玩遊戲的時候蹦蹦跳跳的,玩累了就休息,這時,它身上的絨毛就有點濕潤,摸上去就像媽媽剛做過面膜的臉一樣舒服。它睡覺時,靜靜地趴在地上,就像一位文靜的仙女躺在那裡,真漂亮啊!

  剛出生的小白兔很難養活。小白兔要一雌一雄在一起才容易養活、以及繁殖下一代,而且它的飲食還很“挑剔”呢。小白兔喜歡吃白菜葉、包菜葉、胡蘿蔔……但是它不能喝水。我心想,它如果不喝水,那它怎樣解渴呢?難道它不會渴死嗎?媽媽告訴我,剛出生的小白兔胃腸功能還沒發育好不能喝水,它只能吸收菜葉中的水份來解渴,等到它長大了才能喝開水解渴。

  我每天放學回到家都會先看望下小白兔,給它餵食。看着它一天天地變化、長大,我的心情越來越激動。過了好幾天,我突發奇想,這麼多天小白兔都沒喝點水多可憐啊。於是我悄悄地倒了一些稀飯給小白兔吃,看到小白兔歡快地舔着稀飯,我高興極了。結果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看到了一幅永生難忘的場面,小白兔死在了籠子里。我又後悔又難過極了。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隻可愛的小白兔。

  江西南昌東湖區南師附小紅谷灘分校三年級:劉博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