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小動物都很特別,有小貓、有小白兔和小松鼠。其中最喜歡的是我家裡的小白兔。

  它有兩個又白又長的耳朵,那耳朵豎起來,非常惹人喜愛。小小的四肢顯得十分機靈!它有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再不見五指的黑夜間閃閃發光。

  眼睛下面是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鼻子下面,一張櫻桃小嘴。小白兔的身上的毛是毛絨絨的,摸起來可舒服了。它還有一條又小又短的尾巴,如果你不仔細看,是看不見的!

  小白兔最喜歡吃蘿蔔和青菜了。有一次,我將媽媽從市場買回來的蘿蔔切成一塊塊的。拿到小白兔嘴邊,等它要吃的時候,我就將蘿蔔往上一提,小白兔就吃不着了。我一直這樣耍它。一會兒,小白兔就放棄吃蘿蔔了。我見它那可憐相,我就把蘿蔔放在了它的飯碗里了。小白兔見我不耍它了,就趕快跑到飯碗邊,津津有味得吃了起來!

  平時,我把小白兔放在空地,讓它盡情地玩!它一蹦一跳地,耳朵都直豎起來了!小白兔在空地里跳來跳去,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可愛極了!我想:如果再來一次龜兔賽跑,一定是小白兔贏的。

  小白兔總是喜歡拿我家的毛線團來玩,用自己的頭頂來頂去。如果它累了,就會回到自己的那間小房子里去休息。休息好了,它又會再起來玩!

  小白兔從來不挑食,它一看見自己的放碗里一有自己愛吃的青菜就趕快滋滋有味地吃起來!

  我最喜歡我的小白兔了,因為它很淘氣,給我帶來了開心!也給我暗淡的生活帶來了生氣與活力!

  化州市第二小學三年級:吳文意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