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汶川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還記得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你們正在教室里讀書,可一分鐘后,大地轟的一聲,頓時美麗的家園不見了,蔚藍的天空失去了光澤,彩虹失去了那絢麗色彩,溫馨的家頓時破滅,萬物在那一剎那間所改變! 

  那時距離兒童節不到一周了,汶川大地震使很多同學們失去了他們幼小的生命,或在瞬間成為了孤兒。 

  在那幾天里,解放軍叔叔不畏艱難,為了救你們,他們日夜兼程,已經幾天幾夜沒合眼了;為了救你們,他們翻山越嶺、不畏艱險走了70多公里才來到重災現場;為了救你們,並且盡量不傷害到你們,他們只敢用自己的雙手來挖開混凝土…… 

  在發生地震之後中央領導在鼓勵你們,我們學校也組織了捐款當我看到一位位同學把一張張錢進捐款箱里我真想對他們說一聲謝謝! 

  天災無情,人有情!在全國乃至世界人民的幫助下你們終於又可以上學了!終於又有房子住了!災難過去了!此時此刻,你們一定要知道,我們的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讓我們永遠記住那首歌:陽光總在風雨後,雨滴也會化作七色的彩虹…… 

  你們看彩虹依然美麗,天空依然湛藍!家園依然美麗!你們的心依然溫暖! 

  最後祝你們: 

  身體健康 

  天天向上 

  你們的朋友:邱奕聰 

  2008年12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