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翅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給人們帶來福音。她總能救人與水火之中,於是人們便對天使產生了無盡的信仰。

  上帝一天來到人間視察。可耳邊總是聽到關於天使的贊語。人們說:“天使的光環比太陽更閃耀。”還有的人說:“天使的聲音像甜美的音樂。”還有的人說:“天使的翅膀是世間最完美的東西,它給我們帶來了溫暖,安全的依靠……”

  上帝聽着,不覺臉已發紫。他心裡想“我擁有宇宙之中最大的神力,為何人們卻去讚揚那弱不經風的天使?”

  想畢,架雲回到宮殿之中。

  “報告陛下,天雪山發生了火災,不知是哪裡冒出的聖火引燃了雪山。”一個臣子氣喘吁吁地說道。

  “你去叫天使過來。”上帝假裝吃驚地說。

  臣子接到命令,急匆匆地走了。留下上帝在那裡一臉的壞笑。

  天使心急如焚地趕來“陛下……”

  上帝打斷了天使,說道“我們作為神靈,救人於水火之中是我們的職責。天雪山一旦熔化,對人類將造成一場浩劫。我反覆思考後,只找到了唯一的一個解決方法。”

  “那就是用你的翅膀來熄滅聖火。”上帝頓了頓說。

  天使立即讓士兵砍下了自己的翅膀。她背上血流不止,臉色蒼白,癱倒在地上。

  翅膀似乎有靈性,撲撲地飛向天雪山,火無情地燒着翅膀。雪白的翅膀上有個耀眼的紅點,那是天使的血滴。

  火漸漸小了,而整座天雪山彷彿凝聚着一股力量。

  一個閃光的晶體朝山頭緩緩飛了過來。當晶體躺在山頭上時,山頂閃出了晶瑩的白光。白光將晶體托起,旋轉。天使白皙的臉龐和淡淡的微笑依稀可見。

  天使獲得了重生,一雙水晶翅膀從她的背部長了出來。

  這才是天使真正的翅膀。它是無私、愛與勇敢的結晶體。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