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謝謝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謝謝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一個浪漫的季節,一個寧靜的季節。 

  今天是“一九”的第一天。當我的小腳丫剛剛伸出溫暖的被窩時,冷空氣不得不使我“打道回府,”我抬頭看了一下布滿鉛一樣烏雲的灰色天空,不由的打了一個寒顫。 

  天,漸漸的暗了下來。不一會兒,雪花就慢慢地飄落下來,我高興得在家裡為雪歡呼。大約過了十來分鐘,鵝毛般的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下來,地上一會兒就變成了銀白色。 

  大雪整整下了一夜。第二天,我下樓一看,嗬!好大的雪啊!萬里江山全都變成了粉裝玉砌的世界。雪姑娘慷慨地送給大地一張巨大的棉被,全世界都好似被乳白的牛奶泡過一般。 

  有人說,雪花姐姐十分調皮硬是把樹葉妹妹給凍“哭”了。怪不得在每個樹葉下都有一個個小冰柱,她還給松樹哥哥戴上了蒼白的假髮,給大山奶奶披上了潔白的紗衣…… 

  來到學校,同學們個個生龍活虎,到處“殺聲震天”,只見一個個白色的雪團像一道道“流星”閃過,又炸開一陣陣“煙霧”有的同學乾脆就用起了“散彈”,抓一把雪向前擲去。不知誰趁我沒有防備的時候把雪打到了我的脖子里,冰得我齜牙咧嘴。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宋逸飛,我抓了一把雪向他拋去,哈哈!他的臉被雪一下子蓋住了,真好笑!突然上課鈴打響了。我們嘻嘻哈哈立刻停止都急忙跑上樓去…… 

  雪,謝謝你,是你給我帶來歡樂,是你趕走了嗡嗡亂叫的蚊蟲,是你潤濕了空氣。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雪,謝謝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