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吧

  哎,人的一生呢,有許多“也許”吧。

  吃飯的時候嘛,總是會異想天開。然後,我順理成章的想到了關於“羽毛球”的話題。“我親愛的老媽啊,你要不要出去打羽毛球”……“啊,我才不”。什麼啊,你說不要就行了嘛,幹嘛澆我一身冷水!

  我繼續吃飯,老媽倒是很有興緻的來了一句:“你怎麼不跟樓下的某某某去打球”。“浦”!我噴了一大口的飯。“跟樓下的……老媽,你沒發燒吧,你沒生病吧”?“你跟人家以前不是經常一起打球么”?老媽眨巴着眼睛,一臉的疑惑。“哼哼哼……也許吧。”不過呢,想要我跟人家打球,那是不可能的了。

  無聊的時候啊,總會遇上一個最讓人頭痛的“也許”。

  那是昨天早上,我很無聊的時候,就會去逛逛書店。老爸老媽都有事做,也沒人管我飯。所以,順路回來時,我就買了麥當勞帶回家去吃。結果把垃圾倒下去的時候,首先遇到二樓那個笑起來像費玉清的人,然後我手拿最後一塊烤雞準備上樓時,一轉身就發現了他兒子。“上帝啊,我希望這也是個也許啊”!不過天知道,那傢伙不就是老媽口中的“某某某”了。

  然後我打開電腦,才把“名偵探柯南”的系列音樂打開,順便跟着哼的時候,就貌似聽見有人在我家門口站了一會兒。我的手在鎖上面放了一會兒的,可是我並沒有開門。我靠着牆,繼續跟着哼。門外有一個人,門裡也有一個人。

  也許,也許是誰。誰都有可能的對不對。可是,那個人為什麼不敲門。是不是抗議音樂的聲音太大?還是……總而言之,站在門口又不敲門的人,我怕是不知道還有誰了。也許,也許是那個傢伙。“不可能吧”……我就知道,我打開的兩首音樂的名字,一個叫《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還有,《哀傷的戀情》。不得不說“名偵探柯南”系列的音樂真的很好聽。

  晚上,我在樓頂看月亮時,我想:不管是哪些人,帶給我的歡笑,帶給我的希望,我都會謝謝他們,為我所做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