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勇氣走進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勇氣走進了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刻,勇氣走進了我 

 那一刻,勇敢走進了我。 

 在電視上,我看了一部關於艾滋病的紀錄片,其中,講了一個小故事。 

 某對夫妻家裡十分窮,因為急切要孩子,妻子很快就懷了孕,但是家裡沒錢,伏擊倆只好賣血掙錢把孩子生下來。不料大醫院裡不許他們夫妻倆賣血,他們只好離開了大醫院。在一個小衚衕里,油價黑診所,專門收購血,裡面也不衛生,因為急着用錢,只好在這裡賣。 

 這家醫院想省錢,一次性的采血器給幾十個人用,夫妻倆也沒考慮,直接就賣了200mm血。 

 一個星期後,他們夫妻倆感覺身體發熱,頭暈,身上還起了小紅豆,自以為是發燒,到了藥店買了幾盒消炎藥。但是,消炎藥都吃完了,病情四號門有減輕,反而加重了。直到有一天,實在難受的忍不找了,才到醫院去檢查。一檢查,是得了艾滋病。 

 幾個月後,妻子把孩子生了下來,不久,夫妻倆死了,孩子成了孤兒,也患上了艾滋病。 

 這時候,他進了福利院。他一天天長大了,漸漸地,他得知自己得了艾滋病,他也沒有棄??,而是堅強的面對生活。他雖然得的是艾滋病,但比普通的孩子堅強;他雖然得了艾滋病,但比們的病的孩子快樂;他雖然得了艾滋病,但比們的艾滋病的孩子要樂觀。在普通人眼裡,他就是一個幸福的孩子們有什麼不同。 

 這一刻,勇敢走進了我。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勇氣走進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勇氣走進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