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妮的枕頭(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妮的枕頭(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安妮托着沉重的身軀又睡了…… 

  這回安妮夢到了自己進入了童話里,她已經不是安妮了,而是一個漂亮的美人魚了,可是她發現自己並沒有魚鱗,沒有魚尾巴,只有一堆灰姑娘的垃圾鋪在身上,還有白雪公主的肌膚,愛麗絲的金髮,芭比公主的王冠……這些童話里主人公所有的東西。 

  接着,安妮又來到夢中小村莊,這兒也有許多的童話主人公。比如;灰姑娘,但是沒有骯髒的垃圾。白雪公主沒有了白嫩的肌膚。愛麗絲沒有了漂亮的金髮。芭比公主沒有了耀眼的王冠……童話主人公都失去了原來的樣子。 

  隨後,這些失去了原來樣子的童話主人公看到安妮后,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安妮,安妮知道童話主人公都很想回到原來的樣子,所以安妮便說:“如果你們想變回原來的樣子,那你們就跟我來。” 

  她們半信半疑,跟着安妮來到了水晶礦洞,這兒的水晶迷人極了,安妮又說:“如果你們想回到原來的樣子,那你們就在這兒待一個晚上,並且不動任何東西,這樣就可以許一個願望,你們覺得可以完成嗎?” 

  “我們只能許一個願望,而我們有那麼多人,你怎麼解決呢?”灰姑娘問。 

  “你待會兒就等着瞧。”安妮說。 

  過了一個晚上,童話主人公都沒有動任何東西,安妮滿意的笑了。隨後,安妮拿着一塊藍水晶,許下了這樣一個願望:童話主人公都變回原來的樣子。材料;安妮身上的東西。 

  一眨眼,童話主人公都變回原來的樣子了,而安妮也變回原來的樣子。這些童話主人公驚呆了,眼前出現了一位漂亮的小女孩,然而,這個小女孩就是安妮。童話主人公都為看到安妮而高興。

您正在瀏覽: 安妮的枕頭(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妮的枕頭(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