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7大絕招(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7大絕招(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哪天到我們學校來只要報出我的大名,保證連教育局局長都來親自為你開門!因為,我就是英俊瀟洒、玉樹臨風、人見人愛,曾打破世界紀錄(儘管無人問津)、闖過泥巴山、走出溶漿谷......打住,全跑題了!現在,就讓敝人自述一下我的功績吧! 

  示例1:鐵頭功 

  話說去年過年,爺爺給了我一個裝有200塊錢的紅包。我當時忍不住激動的心情,當著他們的面就磕了三個響頭。這下可不得了:只見天花板“轟”的一聲塌了下來,頓時到處天花亂墜,翻天覆地,雞皮疙瘩掉一臉......後來我才知道,我那三個威力無比的響頭讓整座樓轟然倒塌!當消防隊員花了三天三夜才救出我們時,我們一家正樂滋滋地吃年糕呢!!!! 

  示例2:嘮叨大法 

  一夜,我和老爸繞着美麗的黃岡河繞了1837步,忽聞前面小強(既蟑螂)聲。一看,一隻威武的雄小強正調戲一隻雌小強(我有7絕,其中有聽懂動物語言的功能)。身為婦女兒童的偶像,我怎能不管?於是,我挺身而出,對那隻變態小強實行長達1000000000天23小時59分鐘08秒的說服教育!這時我才發現,小強已經掛了,我老爸也掛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7大絕招(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7大絕招(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