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之心(鬧鬼事件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之心(鬧鬼事件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魔法之心(鬧鬼事件上) 標籤:鬧鬼作文 鬧鬼記作文 “鬧鬼”作文 感恩之心作文

女生轉過了身:“你們以為你們是誰啊。”“對啊對啊,那麼拽。”“真是被家人寵壞了,敗家子啊。”“只會罵人,連一句好話都不會說,好差勁啊。” 

  男身看到這麼漂亮的幾個女孩,很尷尬,連忙道歉,他們才消了一點火氣。 

  第2天,他們看到學校一個人都沒有。“搞什麼呀?上次女生集體罷工,現在全校人的都走啦。”她們感到很奇怪。這時昕雨?發現校長正從教室里跑出,他一把抓住校長問怎麼回事。校長說,這個學校每年的今天都會鬧鬼,所以你們最好躲遠點,說完校長就跑了。 

  “大家,要不我們去看看鬼吧!”凌舞說。“好啊好啊,我從來都沒看過鬼。好期待。”昕雨?顯得異常興奮。大家說:“她是人嗎,想看鬼?”除了粉紅和粉彩拒絕,其他人都同意,於是她們被拖了進去。

您正在瀏覽: 魔法之心(鬧鬼事件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之心(鬧鬼事件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