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二十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二十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守護甜心(二十上) 

  地點:醫院 

  “他叫俊古。是我朋友。”高夢璐簡單的介紹了一下身邊的男生。 

  空海問:“高夢璐,你別亂說呀,這可是人命關天呀。” 

  亞夢走到空海身邊,把手放在空海肩上(讀者:關係不正常。亞夢:這只是安慰一下他嘛。讀者暈成一片)說:“空海,沒問題的。別擔心。高夢璐不是一般人這事她應定能行的,對吧?” 

  亞夢看向高夢璐。 

  高夢璐點了一下頭。 

  高夢璐朝佐佐伊朵走去。 

  佐佐伊朵長得也不賴。眼睛呈紅色的,給人一種很憂傷的感覺。她皮膚很白,看起來是白種人,但確實是得道的黃種人。她擁有着和歌唄一樣的金黃色的頭髮。她看起來很虛弱。櫻桃般誘人的嘴唇,變得蒼白,使人感到很心疼(想抱她 :夢 同性?:讀者 (+?+)~狂暈:夢)佐佐伊朵見到高夢璐就想見到鬼似的,蒼白的臉變得更白了。 

  “怎麼是你?你來幹什麼?”佐佐伊朵很驚訝。 

  “呵呵,佐佐伊朵好久不見呀。還認識我呀。我這次來是來救你的。”高夢璐笑着說,身後飛出了一個蛋。“璞”蛋裂了,飛出一和小蘭很像,但又不像(到底是像還是不像呀:小蘭。不知道:夢。暈)那個甜心一身黑白,她的臉是白的,頭髮是純黑的,衣服是黑白的,就像黑板里畫出的小人只有黑色白色。 

  “嗨,大家好。我是高夢璐的甜心。我叫心信,大家叫我小信就可以了。”小信講道。 

  “小信,來吧。”高夢璐。 

  “嗯”小信。 

  高夢璐這次變身很簡潔,說一聲“變”就和小信和體了。可雖然變身了,但外表卻一點也沒變。 

  “寢よう”(睡覺吧)高夢璐的手出現了一支冰做的劍(此劍雖冰做卻不化。),在佐佐伊朵面前揮了一下,佐佐伊朵就睡了過去。“救うようにしましょう”(拯救吧) 

  還有一半明天發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二十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二十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