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諸葛亮與周瑜之⑷周瑜的心臟停搏器(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諸葛亮與周瑜之⑷周瑜的心臟停搏器(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諸葛亮與周瑜之⑷周瑜的心臟停搏器(上) 標籤:諸葛亮作文 心中的諸葛亮作文 我眼中的諸葛亮作文 心臟作文

周瑜越來越煩惱了,因為諸葛亮越來越有名了,怎樣才能使諸葛亮不這麼有名?他問他的朋友阿有:“怎麼能把諸葛亮引到我家,把他砍了!”阿有說:“只要你死了,他就會來,諸葛亮是很有人情味的。”“什麼?死?那好吧,捨不得孩子套不住狼,我就死一回吧!” 

  最近新聞報道,周瑜突然死了,畢竟周瑜也是天下第二聰明人嘛,還是有人想救起這個礦世奇才。中央也捐了1萬元請求天下名醫來救周瑜,這樣周瑜家門口排起了長長的隊伍。“兄弟,你也是來救人的吧。”“是啊,不過如果沒有1萬元,誰願意救他呀!”“我願意免費救他!”敢說這句話的只有一個人,這也是當初周瑜得失憶症時給周瑜看病的那個醫生,這是個神醫,名叫華剁,因為他很崇拜華佗。 

  第一個醫生來給周瑜把脈,這個醫生說:“完了,脈搏不跳了。” 

  第二個醫生,帶來一個蛇,他說:“這條蛇可以勒住他,看看他是不是裝死。”可周瑜連動都沒動一下。 

  第三個醫生讓人們看他的指甲里,他的指甲里有一隻七星瓢蟲,他說:“這是我的瓢蟲助手,他鑽進病人的鼻子里,如果他是裝死,他就會打噴嚏。”可周瑜沒有打噴嚏,反倒把這個醫生嚇得打噴嚏了。 

  接下去還有很多人,有的帶了黃鼠狼,可是屁臭不醒他。有的帶來蚊子,但叮不醒他。有的甚至帶來大象,要用鼻子噴他,大家知道大象噴出的水臭得很,周瑜變成了落湯雞也沒有說“真臭” 

  最後一個人是那個神醫華剁,他拿了一隻鸚鵡,這隻鸚鵡會唱歌,鸚鵡會唱歌還不奇怪,關鍵是這個鸚鵡很會跑調,跑得那個勁兒沒有哪個人不捂耳朵的,可周瑜別說捂耳朵,連眉頭都沒皺一下。“唉,這麼年輕就死掉了,真可惜。”說完搖了搖頭,被稱為神醫的人是很少搖頭的。 

  ——周瑜真的死了嗎?請看第五集

您正在瀏覽: 諸葛亮與周瑜之⑷周瑜的心臟停搏器(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諸葛亮與周瑜之⑷周瑜的心臟停搏器(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