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對媽媽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媽媽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有那麼多的話想跟您說。媽媽,我知道,您一直在無微不至地關心我,我從內心感謝您。但我更想和您說的是,您對我的教誨使我永遠難忘、受益無窮。

  媽媽,我知道,您一直在培養我做一個熱愛祖國的人。您經常說,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還常常跟我開玩笑說,要像外交部發言人姜瑜阿姨學習,把中國的聲音傳向全世界。

  媽媽,我知道,您一直在培養我做一個關心社會的人。您經常鼓勵我多了解社會上發生的一切,多參加社會上一些有意義的活動。四川汶川發生地震后,您常常給我講那裡發生的事情,還鼓勵我捐了款,說這是有愛心的表現;奧運會期間,您常常給我談中國舉辦奧運會的不容易,講中國體育健兒爭金奪銀的故事,說這是愛國的表現。

  媽媽,我知道,您一直在培養我做一個熱愛集體的人。您經常向我詢問學校、班級里發生的事情,告訴我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鼓勵我多為學校爭光、多為班級添彩,支持我多為八班這個光榮的集體盡一份自己的責任,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親愛的媽媽,喜歡您的每一個擁抱,喜歡您的每一個親吻,更喜歡您的每一句教誨。最後,讓我說一聲:“媽媽,我愛您!”

  祝您

  永遠年輕、快樂!

  東直門五年級:稀_秋遙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媽媽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媽媽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