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在此我衷心地祝福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媽媽,我想對您說,從我呱呱落地起,是您,教會我走路;是您,教會我寫第一個字;是您,教會我說第一句話;是您,教會我唱第一首歌;是您……您把我撫養長大,花費多少精力,經歷多少滄桑歲月啊!

  平時我易得感冒,在我生病的時候,您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渴了,是您給我喂水;冷了,是您給我蓋被子;服藥時間到了,是您給我喂葯。在您的悉心照顧下,我感到無比溫暖。

  媽媽,我想對你說,您是我人生中的指航燈。當我學習成績好時,您會鼓勵我;當我學習成績不好時,您會安慰我,給我前進的勇氣與信心;當我遇到困難時,您總會想方設法和我一起克服。

  記得有一次,數學競賽考試,我考砸了,犯了“淺水淹死鴨”的低級錯誤,我本以為您不是請我吃“皮帶燉肉”,就是滿臉“陰雲密布”,大發雷霆。可您卻沒有絲毫責備我,而是對我說:“孩子,這次考不好不要緊,誰沒有錯啊?下次可別犯同樣的錯誤,我相信您!”您的話給了我勇氣與信心。

  媽媽,我想對你說,為了我,您付出了太多太多,“誰言草心,報得三春暉。”我一定努力學習,將來報答您。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媽媽,我愛您!

  唐家泊中心小學五年級:李曉龍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