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對媽媽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媽媽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每當看到您頭上的白髮一天比一天多,臉上的皺紋一天比一天深時,我就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十年來,您花了多少心血,才將我撫養成人。每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您總是一題一題地給我講解;每當我需要任何物品時,您總是不顧一切的買給我。在生活中,你給予我的更是無微不至的關懷。

  還記得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我突然發起了高燒,臉色蒼白,十分難受。您見了,二話不說,把雨衣披在我的身上,背着我朝醫院的方向跑去。一路上,媽媽讓無情的大雨淋着,全身都濕透了。後來,我的病好了,可媽媽您卻病倒了。

  媽媽,謝謝您。從今往後,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和出色的表現來報答您的恩情,決不會讓您失望的!

  石灘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摩天輪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媽媽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媽媽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