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天向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天向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天向上 

  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媽媽,不管是傻子還是神經病還是孤兒都有這偉大的母親——祖國。祖國中國是我們安徽、浙江、青島、蘇州、北京……的媽媽;美國是他們華盛頓、紐約、布法羅、羅徹斯特、洋克、賽拉克斯……的媽媽;法國是他們巴黎、里昂、馬賽、里爾、圖盧茲、尼斯、南特……的媽媽;俄羅斯是他們莫斯科、斯大林格勒、聖彼得堡、阿迪格、雅庫特……的媽媽;日本是他們東京、北海道 、 青森縣、岩手縣、宮城縣……的媽媽。你看,我們人類有許多的媽媽,但是祖國媽媽是只有一個的。我們的“母親”正在為我們的生活而奮力前進,都在天天向上。 

  以前,我們的祖國那時天空是藍的,葯是一般人是買不到的,醫院有一些疾病是無可救藥,洗澡是找不到該到哪兒去洗…… 

  現在,我們的祖國天空是藍的,肉是可以放心吃的,壞人是怕好人的,法庭是講理的,結婚是先談戀愛的,理髮店就是理髮的,浴室是給百姓洗澡的,葯是可以治病的,醫院是救死扶傷的,學校是教書育人的,照相是要穿衣服的,欠人家錢是要還的,庸人是不能當領導的,賣狗肉是不能掛羊頭的,警察是保護人民打擊犯罪的。 

  現在,我們的祖國正在天天向上,為我們正在為我們的生活而奮力前進。譽祝祖國建國六十周年快樂!讓“媽媽”開心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天天向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天向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