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學生,一般都不好好學習。就顧着玩,想把自己玩好吃好就行了,其他的事不關自己的事。可是我覺得該玩的時候玩,該學習的時候學習要好好學習。這樣才能將學習搞好,不然只學習不知道玩,讀完了也是個書獃子,對社會沒用,可是天天玩不知道學習,那樣學習是永遠提不上來的。所以,該玩的時候玩,該學習的時候學習。 

 今天下午,我一個玩的好的說他弟弟2年級就說他們班都有喜歡的人,這麼小就說什麼喜歡不喜歡,長大還了得。如果這樣的話,整天想着和對方玩,學習有垮了,那是不行的,所以最好不要說什麼喜歡不喜歡的。到了高中大學才談戀愛還差不多。 

最好是再長大一點在談戀愛。我就經歷過這樣的事,(保密)結果考試英語不太好。現在我什麼都不想,成績可好了。 

 你們做好聽我的,現在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祝同學們成績飛速上升,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