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習是我們的根本,如果我們不學習那長大就沒有出路,不管什麼事都離不開知識,可以說知識就是“力量”,而不學習就沒有知識,也就沒有“力量”啦。現在這個社會就是一個競爭的社會,“力量”等於一切,知識等於一切,如果你沒有知識那你就會被這個社會所淘汰,那就一事無成,連養家糊口都不能。如果想以後有出路或為祖國做出貢獻的話,那麼就趕緊好好學習吧, 

  好好學習,說起來簡單,但做起來難,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學好的,但我可以為大家出個主意,適不適合你我就不清楚啦。 

  1 首先先明確目標,只有有了目標才能奮進,才有積極向上的精神和自信,當然這個目標不要可望不可即,找的差不多就可以啦,太遠的根本就達不到,就失去制定目標的意義啦。 

  2 根據自己的目標和實際情況制定合理的學習計劃,每天都按着學習計劃走養成這個良好的習慣,有助於自己的今後學習。 

  3 要做到上課認真聽講,下課獨立完成作業。上課實在是覺得無聊渴睡,那就掐一下自己,雖然這種方法有點自殘,但是非常有效,為拉今後的發展兄弟們掐吧!作業一定要獨立完成,不能抄一抄就完事啦。就算你都會那你也要自己寫,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4 多做練習題。光在學校學的知識根本就不夠用,考試的題都特別的活,要想活能活用就必須要去傲游大海——題海 

  只要上面這4條能夠做到那麼你的程度就差不多啦,當然這只是在一般情況下,特殊的就只能根據自己的情況自己制定啦,或者加我QQ也可以897039339。 

  好拉,祝大家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考上理想的高中,其實你離成功並不遠!

您正在瀏覽: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