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鉛筆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鉛筆盒 

  我有一個鉛筆盒,它的造型是一輛麵包車,人物則是米老鼠等一些卡通人物,後面有一個小小的貝殼形狀的拉繩,裡面的上層裡面有一個盒蓋,可以放很多東西,下面也是一個放東西的地方,不過四隻輪胎站着了一些位置,所以能放的東西比較少。 

  我的鉛筆盒有了拉繩,就可以跑來跑去了。只要拉一下,它就有了動力,行駛到它能行駛的地方,不然是不會停下來的。這小車車的輪子還有一些挺特別的地方,前邊的輪子很像齒輪后便的卻像不太軟的橡膠圈。 

  這一次,我突然心血來潮,想測試一下這個鉛筆盒能跑多遠,我就找來一塊磚頭,在地上畫了一條線,代表起點,我把我的車型鉛筆盒把拉繩提到最大,讓它沖了出去,結果我忘了把路上的石頭清理一下,我那可憐的鉛筆盒一頭扎進了“生死陣”里,衝出來時底下被石頭弄得有一道道刮痕,還沾了不少灰塵,費了好大勁兒才弄乾凈,地上石頭也很多,用手撿了好久才撿光。 

  第二次測試的時候,我的心情非常激動,也非常緊張,等我的鉛筆盒停止了前進以後,我拿起了捲尺量了量,結果是我的鉛筆盒一共跑出了兩米二十三厘米,我這時已經站不起來了,是被高興成這樣子的,原來的緊張和擔心統統一掃而光,取而代之的全是激動和開心,我甚至都要開心地跳起來,我此時的心情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我的鉛筆盒現在已經有所損壞,但是,它仍是我的最愛,以前我很少用鉛筆盒,但有了這個鉛筆盒,我每次都用它,我很珍惜這個鉛筆盒。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