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都是墨水惹得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墨水惹得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都是墨水惹得禍

  記得那天中午,我們剛吃完午飯,還沒來得及休息,老師便宣布中午背第4課。我們聽了,不耐煩了架起了書,漫不經心的背了起來。突然廣播里傳來了校長的聲音:“請所有老師到會議室集中開會!”我聽了暗暗自喜,這下可爽了。老師在沒出門前再三叮囑我們要認真背課文,可我們左耳朵進右耳朵出,老師剛踏出門一步,我們班的蚊子和蒼蠅就“嗡嗡”地叫了起來。經過密探來報,老師下了樓,大家才安心的玩了起來。同學們有的聊天、有的打鬧、還有的唱歌像在逛集市,不亦樂乎。我也不例外,便加入了他們的行例中。我為了“報復”一下打我的同學,於是我捲起書,對準他猛地一砸,他察覺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躲閃了我的攻擊。我的手不受控制的揮向墨水瓶,和墨水瓶來了個親密的接吻。只聽“啪”地一聲,一塊塊玻璃片灑落一地,墨水不斷地從破口流出,藍色的墨水像畫師那樣將潔白的地面染成了藍色。我見了,先是一驚,然後緊張了起來:該怎麼辦呢,馬上值日生就要來檢查了,要是扣了分,就要受緊箍咒了!我的心“砰砰”直跳,我環顧四周,同學們有的驚訝的叫了起來,有的幸災樂禍,還有的責怪我。不禁意之間,有個同學他堅定的說:“我來!”說著,他低俯下身子,小心翼翼地撿着碎片,然後從樓下拿來拖把,有規則的拖着,地面由深藍到淡藍再到白。很快,地面像洗過臉一樣,乾淨極了。這時,密探大聲喊道:“老師來了!”鬧市立馬變成了圖書館”我們聽了,連忙架起書,有模有樣地背起書來。老師大步流星地走進教室,掃視了一下教室,見同學們都在安靜的背書欣慰的笑了。我們見了,我望着你,你望着我,捂住嘴巴也“咯咯”地笑了。

  初一:許彬

您正在瀏覽: 都是墨水惹得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墨水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