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書真好 

  以前,我並不喜歡讀書。我覺得讀書沒用,讀書又苦又累,倒不如自由自在地玩,那麼多快樂啊!後來,我逐漸改變了我的觀點。 

  讀書能夠開闊視野,我看了一本叫《滿分作文》的書,我從中了解了許多英雄人物;許多感人的事;許多令人氣憤的事……形形色色的人物。那些事令我震撼令我吃驚。我也從中明白了一些做人的道理,我漸漸喜歡上了讀書。 

  讀書能夠增長知識,我看完了《滿分作文》,作文水平提高了許多。我買了一本叫《千字成》的書,明白了寫字技巧,我的字一下子寫的很好,連說我字寫得不好的媽媽都說我寫的有進步了。我買了一本數學練習冊,數學成績提高了很多。我從《十萬個為什麼》中了解到為什麼會打雷,為什麼會下雨……我喜歡上了讀書。 

  讀書能夠開闢未來,媽媽常對我說:“你要好好讀書,將來才會找到好工作,不好好讀書的話,將來你會是個沒用的人。”讀不讀書決定一個人的命運。我一定要好好地讀書,將來找到一個好工作,為自己的祖國作貢獻。我越來越喜歡讀書了。 

  好的書如一葉輕舟載着我去遨遊無邊的知識海洋。我在那裡知道了很多。朋友和我一起讀書吧!雖然讀書很苦很累,前面會有很大的困難,但是讀書真的很好!有句話說得好: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金如意。所以朋友和我一起去讀書吧!

您正在瀏覽: 讀書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