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減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減肥記 

  “你看你的肚子這麼大,肉這麼結實,趕緊減肥吧!再胖就更不好減了!”媽媽又發起了牢騷。 

  “我也想減呀,不是又反彈了嗎。”我反駁道。我話音剛落,媽媽就氣得做午飯去了。 

  下午,我到王行家玩兒。我一進門,王行就告訴我說:“我發現了一個減肥秘方。” 

  我迫不及待地問道:“在哪兒?”王行拿出一本《上海服飾》,翻到偏後的頁數,上面印着有關於“減贅肉”,“不反彈減肥”的一些運動,飯菜。我趕緊讀了讀,並讓王行給我拿了張紙,然後認認真真地抄了起來。半小時后,我抄完了,高高興興地往家走。這時候,媽媽回來了。我把這一消息告訴了媽媽。 

  第二天早晨,我五點半起來,跳了十分鐘的繩,然後跟王行出去跑步。40分鐘后,我回到家,只見媽媽把早飯做好了。我吃過早飯,看了看運動表兒,還有25個仰卧起坐呢!25個,這比登天還難!要知道,我一口氣最多才做了19個呀!唉,堅持吧!3分鐘后,我終於做完了25個。 

  上午的運動是騎自行車。為了讓王行陪我去鍛煉,在我三寸不爛之舌的勸說下,王行才答應。本來我想,騎自行車是我喜歡的運動之一,騎30分鐘,對我來說還不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嘛。可沒想到,騎自行車也很累啊!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一個月後我滿懷信心的走上秤,一稱,我的體重還是外甥打燈籠——照舊(舅)。就這樣,我的減肥A計劃以失敗而告終。 

  隨後,我又制定了減肥B計劃,還作了一首詩:“前不見古人,后不見來者。念減肥計劃之,最好能萬事大吉。” 

  預祝我減肥成功!

您正在瀏覽: 減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