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懶羊羊減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羊羊減肥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大肥羊學校的小羊正在食堂吃午飯,沸羊羊見懶羊羊這麼肥這麼胖,就對懶羊羊說:“你不能少吃點兒嗎?”美羊羊也在一旁嫌棄地說:“你也該減肥了,這麼胖,誰喜歡你呀!”別的小羊也連連說對。

  在大家的刺激下,懶羊羊決定自己要開始減肥了,它計劃一天只吃兩頓飯,每餐只吃八分飽,還要天天做運動。

  懶羊羊的減肥計劃隆重開幕了,一開始,懶羊羊還堅持得了,可才過五天,每餐只吃八分飽讓它見到什麼吃的口水都直流,而每天的運動又讓它腰酸背痛,渾身癱軟,實在沒有辦法再堅持下去了。

  這時,喜羊羊自告奮勇地要求來監督它,不讓它偷懶。喜羊羊把自己脖子上的鈴鐺掛在懶羊羊的脖子上,只要有響聲,就過來看看懶羊羊有沒有偷吃。可喜羊羊還是不放心,於是按照懶羊羊的嘴巴特徵製作出了一個警報器,只要偷吃,警報就響了,它就會趕過來,現在懶羊羊再也不敢偷吃了。吃問題解決了,運動可沒這麼好辦了,可什麼都難不倒聰明的喜羊羊,喜羊羊從健身達人沸羊羊那兒借了一台跑步機,每天看着懶羊羊跑步兩小時,騎車一小時。喜羊羊相信懶羊羊會瘦下來的!

  告訴你們吧,懶羊羊已經練出了一身結實的肌肉,準備和泰哥一起同台競技呢!到時候你們一定要看喲!

  江蘇淮安新安小學五年級:快樂的仙人球

您正在瀏覽: 懶羊羊減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羊羊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