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減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本人十歲,體重70斤,在班級里算得上是個中等小胖墩了。以前吧,我還不胖,可到了三年級的時候,漸漸胖了起來。長胖的原因可能有幾個:第一,我喜歡吃大魚大肉,尤其是烤雞,一頓能吃半隻,蔬菜吃得較少;第二,我不太喜歡運動,平時喜歡一個人安靜地看看書;第三,喜歡吃甜食、喝飲料。所以本人要實行今生最偉大的計劃——減肥! 

 因為我要減肥,我不想跑步的時候被別人落在後面,不想開家長會的時候,老師說我胖了,更不喜歡爸爸給我起得綽號——李小胖。可是要實行減肥,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我為了讓可惡的贅肉“下崗”,達到強身健體,反應靈敏的目的,還是給自己定了一個“約法三章”:堅持少吃葷菜,少吃甜食,不喝飲料。一連用了三個堅決,足以證明了我減肥的決心!!!!我給自己定的減肥“三步曲”是:第一,每天早晨5:45起床,坐公共汽車到學校參加晨鍛煉,繞操場共跑800米;第二,中午和晚上都吃一小碗米飯,多吃蔬菜、少吃大葷;第三,晚上吃完飯半個小時之後在跑步機上跑1200米左右。 

 記得第一次在跑步機上跑的時候,爸爸要求我跑1000米。他先讓我調慢,然後慢慢加速,跑到快1000米的時候,只見我大汗淋漓,氣喘吁吁,兩隻腿就像灌了鉛似的。爸爸在一旁鼓勵我堅持一下,馬上就到了。我一看快要接近目標了,真有一種勝利的感覺。1000這個數字出現了,我立刻關掉開關停了下來,爸爸見此情景,對我說:“剛跑完不能馬上停下,要有一個過程,因為劇烈運動后,立刻停下對身體不好。”他的話我牢記在心。 

 一開始,我很不適應,覺得很累,也想過放棄。但是又一想,做事要有決心,不然前面的努力全白費了。經過十天的堅持,我一稱,居然輕了4斤,高興地說:“可真有效果呀!” 

 這次減肥,使我認識到一個人有付出,就一定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減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