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過了一個好玩的春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過了一個好玩的春節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生下來至今已經過了11個春節了,在但我的記憶里,今年春節,是我過的最好玩的一個春節。 

  初一大早,睡意正濃的我聽媽媽說舅舅他們要來我們家玩,我像彈簧似的翻身跳起來,崩說有多高興,盼望已久的他們終於要到了。 

  我們來到車站去接我的親人。一下車,哇!我的堂弟、表弟、表妹、表哥全來了,我們高興的擁抱在了一起,手拉手回家了。 

  回到家,舅舅亮出了兩張百元大鈔,說:“元元,快過來,嗯給,拿着,這是舅舅給你的壓歲錢,祝你學習進步!”“謝謝,祝舅舅新年快樂,心想事成!”我歡天喜地地收下了。我又向他們炫了一下。 

  中午,看到桌上的美味大餐,也沒多大味口,我們便三下五除二的吃了幾口飯。就拿着壓歲錢,出去擺“闊氣”了。我先在煙花攤上掃描了一遍,然後買了三把“電子繩”,又買了兩串二踢腳,又買子五盒摔炮,買了四個衝天跑。我們一共消費了93.5元。已經夠“闊氣”了,我不從來沒有一次花過這麼多錢。看到大包小包的,着實嚇了我一跳,心裡感覺有點不安——是不是太浪費了? 

  我們之前成立了一個惡搞小組,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總會幹一些讓人憤怒的事情,呵呵! 

  下午,一點多鐘的時候,我們就順了表弟的意思,去公園跳蹦蹦床。我們一上蹦蹦床就連滾帶爬的直衝高山腳下的繩索。我第一個抓住繩子,便慢慢地爬,心想,他們后爬,一定比我慢。說時遲,那時快,不一會兒表哥就爬上來了。我看見了,心裡一慌:表哥是個爭強好勝的人,他一定會把我推下去。但我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勇往直前,好不容易爬上了高山,想多站一會兒,但表哥果然不出我所料,推了我一把。但是他是把我往迷宮裡推的。“哈哈,表弟,我看你怎麼辦。”正當我怒氣衝天的時候,表哥也踩滑摔了下來,我們一起都掉進迷宮了。到第二關,我們排成隊在迷宮裡慢慢地走着,不一會兒就到了出口。但是,下面這關是滾輪橋,我立刻閃到一旁,把表哥絆倒了,跌了個“狗吃屎”。正當我們一個個笑得前撲後仰的時候,舅媽來接我們回去準備吃飯了。 

  吃了晚飯,已經六點多了,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就拿起火炮煙花出去了,準備到海棠廣場去放。 

  走了一會兒,忽然,街邊、路邊的彩燈一下子都亮了,嚇了我一大跳。五光十色的燈光照在馬路上,街道像鑲嵌上了美麗的珍珠,周圍立刻變成了燈的海洋,過路行人的身上彷彿都披上了一件漂亮的綵衣,美麗極了。 

  我飛也似的來了人海棠廣場,迫不及待的打開袋子,準備放煙花了。 

  我們一人點燃了一根像電線一樣的電子繩,電子繩“嗤”了一聲,發出了電子一樣的火花,像閃電劃過天空,壯觀極了。這時堂弟拿出他的新款打火機,在衝天炮的導火線上一點,兩支弓箭般的煙花直衝天空,綻開了一朵朵磨菇雲,像五顏六色的摩天大傘罩住了我們的視野,天空好像一下子變小了。我們接二連三的放,每個人臉上都露出了幸福燦爛的笑容,是那麼的自然。 

  我們放到了很晚,火炮一個不剩,大家都盡興而歸。 

  這是我過的最好玩的一個春節。

您正在瀏覽: 我過了一個好玩的春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過了一個好玩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