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好玩的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好玩的地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好玩的地方是可以給你帶來歡樂,給你一次放鬆的機會。於是,我校組織了秋遊,目的地是“長隆歡樂世界”。

  來到了“長隆歡樂世界”門口,集好隊,便一個個進去了,隨着道路直走,我們來到了一個地方,一座橫向的形似Q形的軌道在眼前立着,在Q形軌道底下,有幾座遊艇,被水牽着,再抬頭一看,上面寫着幾個大字“激流勇進”我頓時來了興緻,便與幾個同學跑了進去,花了錢買了件一次性雨衣,我們耐心的牌這隊,只聽一陣尖叫傳了過來,我隨着聲音一看,遊艇從高高的滑梯上直衝下來,速度快得驚人,船上的人嚇得臉色蒼白,尖叫不斷,我不禁打起了退堂鼓,可後面的路已經被堵住了,我只好硬着頭皮去做,心驚膽跳地坐上了遊艇。

  出發了,遊艇順着彎彎曲曲的水道,搖搖晃晃地向前駛去,再往前行駛的過程中,遊艇不時濺起水花,有一段還噴着毛毛雨的樣子,中間便掛着一道彩虹!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盪”到了滑梯底下,爬坡時小船象蝸牛一樣慢悠悠地往上爬。現在,見證“驚險”的時刻到了,忽然,遊艇如離玄的箭一樣飛着往下沖,我的心怦怦直跳,大叫一聲,緊閉雙眼,打氣也不敢出,雙手緊抓扶手,生怕被甩出艇外,然後飛到水裡去,耳邊只聽到呼呼的風聲,無數水花濺過來,打濕了我們沒被雨衣遮住的地方,細細品味着一時刻,真是既驚險,又好玩!

  接着,我們又玩了許多,例如:大擺錘、U型滑板、十環過山車等都非常刺激。

  “長隆歡樂世界”真是太刺激,太好玩了。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

  o-四年級:123456789他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好玩的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好玩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