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你回來,我的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你回來,我的天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是不會改變的,請你回來,我的天使。 

  ---題記 

  可可姐姐,你還記得嗎?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你只有8歲,你是那麼美麗,那麼善良,那麼快樂,簡直像一個天使一樣。 

  那時我只有5歲,很愛哭,也很膽小,經常被黑暗和自己的想像嚇哭。每次我傷心難過的時候,你都會來安慰我,鼓勵我,告訴我:“飛飛,你不要哭,你是我的天下,我會保護你一輩子。你就是我的另一半,我會用我全部的力量來保護你不受傷害,你不要哭了,好嗎?要快樂一點,那才是我的好妹妹。” 

  每一次我睡覺時,都會在黑暗裡想象可怕的東西,嚇的不敢閉眼,這時你就會走過來,把我摟在懷裡,給我講故事,哄我睡覺。所以我每一次都是在你那散發著茉莉香的懷裡睡去。 

  可在我7歲時,你搬走了。所以我睡覺時,就沒有了人給我講故事,哭泣時,也沒有人來安慰我,鼓勵我。 

  可現在我又見到你時,你變了,變的冷漠,沒有同情心。當我再次撲到你懷裡,要你給我將故事時,那股熟悉的茉莉香沒了,而你,也只是冷漠的說:“講故事?我可沒有這閑空。你要真想聽,就自己去看吧。” 

  說完,你就走開了,把我一個人孤零零的留在了那裡。我看着你的背影,眼淚不爭氣的落了下來,這還是那個曾經說過你是我的天下的可可姐姐嗎?這還是那個說過要保護我一輩子的姐姐嗎?這還是那個美麗,善良,快樂的天使嗎? 

  可可姐姐,你是天使,天使是不會改變的。請你回來,可可姐姐,我的守護天使。你說過,我是你的天下,你會保護我一輩子。請你不要忘記,我是那個你說過要用生命來保護的飛飛,請你再抱抱我,給我講故事。 

  請你回來,我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請你回來,我的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你回來,我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