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間請你回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請你回來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逆水行舟用力撐,一篙鬆勁退千尋。古雲“此日足可惜”,吾輩更應惜秒陰。

  當我們在穿梭在愛情的大話時空里的時候,但我們在埋頭苦幹玩電腦的時候,你可曾想過,時間在一點一滴的過去?時間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的過去,神不知鬼不覺,在這短暫的人生中,你可曾想過,時間不再回來。我們熱愛時間,熱愛生命,有一個這樣的故事——他在最後的時間中,散發著最美麗的光彩!

  她是一個瞎子,但是她並不傷心,每天都去公園散步,感受着大自然對她的愛。有一個患有癌症的男孩認識了她,男孩每天陪她聊天,使她開心。有一天男孩告訴女孩,我要走了,去一個很遠的地方。女孩問,你還會回來嗎?男孩說,不!不會。不過走之前我會送你一個禮物,就這樣,男孩走了,走之前,男孩把自己的眼角膜送給了她,女孩重見了光明,女孩睜開眼之後說,他在那,我要見他,沒有人回復他,只見桌子上留了一段男孩給女孩的信。“人生命中的時間是有限的,但是時間卻是無限的。用自己生命中有限的時間做好生命中的每一件事情,讓自己的生命變得更加有意義!”女孩哭了……

  男孩在有限的生命中散發了中燦爛的光彩,而我們那,我應該怎麼做,回想過去,我們把多少時間給浪費了,珍惜時間珍惜現在,讓我們做以從現在做起,珍惜現在好好學習,把我們失去的時間,一點一滴的賺回來。

  在短暫的生命中我們若想走向成功,我們就要懂得“成功=艱苦勞動+正確的方節約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就等於延長了人的壽命。”生命雖短暫,但是我們字樣掌握住時間,我們就一定能在有限的時間內,散發最亮麗的光彩。

  時間就這樣把,我會一點一滴的把你追回來,等着我。

 高一:郭瓚

您正在瀏覽: 時間請你回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請你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