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是誰搗的鬼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搗的鬼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周學校開展衛生競賽活動,每個班級都在爭取衛生流動紅旗,為了集體的榮譽,老師派了四位同學當衛生組長,第一組由王書航管,第二組由班長張哿燁管,第三組由王晶管,第四組由駱婧瑜管。前九天,我們班表現得都挺好的:桌子一塵不染,地板上一張紙屑都沒有,窗戶十分乾淨。老師們也很開心,我們認為流動紅旗應該是我們班的。 

  可是,到了星期五下午的課間檢查時,衛生組長書航來到了我前面那一桌,一邊檢查一邊自言自語:“太乾淨了。”到我們桌子底下了,衛生組長撿起一張廢紙,站了起來,對我吼道:“這是什麼東西,你自己看看。”“一張廢紙。”我的聲音小得像蜜蜂嗡嗡叫。“你還說得出來。”衛生組長憤怒了。“這真的不是我扔的。”我十分委屈。“那是誰扔的。”“我不知道。”我強忍着眼淚,可它還是流了出來。衛生組長看見我哭了,才意識到這張紙不是我扔的。她打開一看,一張白紙,上面什麼也沒寫,衛生組長十分生氣,說道:“這張紙是誰扔的?”“坦白從寬,抗拒從嚴。”我擦了擦眼淚,抬頭看同學們,但班級是死一般的寂靜,沒人出聲。可我心裡不明白,到底是誰搗的鬼呢?會不會是劉芳,我心想:她毛手毛腳的,應該是她吧。我大聲質問劉芳:“是不是你扔的。”“不是。”劉芳理直氣壯地說道。“王華,是不是你。”“不是。”……我把全班同學問了一遍,可他們都說不是,到底是誰呀,都沒人肯說。 

  唉,既然這樣,那我只好認命了。誰叫那張紙在我的桌子底下呢!

您正在瀏覽: 是誰搗的鬼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搗的鬼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