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猜猜是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是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猜猜是誰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五年級

  張楨豪

我們班有一個文靜的男孩,他長得十分像他的爸爸媽媽,其他的地方都很一般,要說就說說他那凹凸不平的鼻子吧,有同學稱“豬鼻子”因而,他十分生氣,他媽媽勸他說:“你屬牛,這肯定是‘牛鼻子’啊!”他卻更生氣了,牛鼻比豬鼻也好不到哪裡去呀。

他的籍貫是中國浙江省嵊州市。他比較愛看書,下了課,眼睛總瞄着一本書看。他十分的大方,誰來借東西,都會好心地借給那一個人,並說:“下次要帶好學習用品啊。”可是,他也十分的小氣。一天,有人到他這兒來借東西,他對那個人說:“這東西不能夠借給你了,你已經一個星期借過了三四次了。”他的眼睛是美中不足,美的是睫毛很長,不足的是不是雙眼皮,因此,他經常撥着眼睛去鏡子中觀察,好像在研究自己的眼睛呢。

他擔任着這個班的副班長,經常調節同學之間的關係,所以被封為“老好人”。他的學習不賴,名列前茅,語文不錯,數學不錯,英語不錯,唯一就有一個——體育,此詞一在他腦中出現,他也實在是懊惱不已,因為他似乎不論怎樣的全力投入體育活動,也難以讓他把這個科目提高。因此體育老師說:“十分努力,但因體質不佳,可惜……可惜……。”

他的本質也還可以,善惡分明,遇上不公平的事,總是要說上幾名公道話,可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他的優點真是太多了,說也說不完,但是,他的缺點也是不少,因說出要禍及面子,那也就暫且不論了吧!

他的優點和缺點都十分的鮮明,你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張楨豪,你猜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猜猜是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