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班的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都知道,我們603班可是出了名,大‘鬼’小‘鬼’隨處可見,下課時,‘鬼’們在走廊上大腦嬉戲,熱鬧非凡。最有名的就是‘調皮鬼’袁建華了。 

  上課時,常常會發現自己不是筆沒影了就是尺子長腿飛了,夷?這是怎麼回事?我趁老師不注意,立刻在抽屜里一陣翻江倒海,可是卻找不到筆和尺子的蹤影。我只顧着找東西,卻不知道背後有人奸笑着。 

  過了一會兒,我似乎想起了什麼,以訊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轉身一看,同桌袁建華飛快地將手藏在背後,好象在隱瞞什麼東西。我的腦海;里一下子炸過一個念頭,肯定是袁建華把我的東西拿走了!我怒氣沖沖:“快拿過來!”可他卻裝傻:“什麼東西?我沒拿。”他的頭搖得像撥浪鼓似的,我的心就如火山爆發:“快給我!”他一副嬉皮笑臉的表情:“我沒拿你的東西啊!” 

  “我告老師了!”我威脅道。 

  “別別別!我給,給!”他求饒。 

  我扳開他的手心,上面空空如也。 

  “在哪?”我質問道。 

  “不是在這嗎!”他用手指了指。 

  我順着他的手指方向一看,好啊!他竟然把我的鉛筆和尺子藏在我的眼皮子底下——底上!我說了一句話,結束了戰爭:“今天算你識相,我就不計較了,下次再犯,你就等着吧!” 

  我本以為他不敢在這樣,可是還沒過去幾天,他依然老毛病再犯,還時不時學我說話。 

  在此,希望他能改掉壞毛病,做一個‘好鬼’。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