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聖火在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聖火在我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聖火在我家 

  2008年8月8日,第29界奧運會將在我國首都北京隆重舉行。3月24日,奧運聖火在希臘奧林匹亞祭壇前點燃,開始了時間達130天,全程13.7萬公里的全球聖火傳遞。 

  我和爸爸媽媽天天看電視或上網,關注北京奧運聖火的傳遞情況。 

  奧運聖火的傳遞的隊伍雖然浩大,但還是有不少人在干擾火炬傳遞。 

  在法國巴黎,正進行着熱烈的聖火傳遞時,無恥的“藏獨”分子竟毫無人性地把 黑手伸向了坐在輪椅上的殘疾人火炬手——金晶。並試圖要從她的手中搶走火炬。金晶姐姐面對突如其來的衝擊,毫無畏懼,用雙手緊緊地抱住神聖的火炬,頭和身子縮成一團,忍受着“藏獨分子”的毒打,同時臉上仍然流露出那即驕傲又燦爛的笑容。聖火還在熊熊燃燒,彷彿在鼓勵金晶姐姐:“你永遠是最棒的!加油!” 

  金晶姐姐這個殘疾人用她脆弱的身軀保護着聖火,那麼我們健全人就更應該為祖國的奧運會做貢獻。雖然我們當不了真正的火炬手,但卻能體會那種驕傲自豪的心情。我們還可以用實際行動來做個奧運文明的傳播者 。 

  為了慶祝奧運聖火的傳遞,我還用書法寫了幅字叫:中華龍。拿去參加全國雙龍杯比賽,得了銀獎。“中華龍”這幾個字充分體現了中華民族是龍的傳人,中國人的精神生龍活虎! 

  我用這三個字來向祖國表達尊敬與熱愛之情,並祝願2008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奧運聖火在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聖火在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