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特別。因為家庭的關係,我從小就懂得了人世的陰暗,很小就懂得了悲痛。我很成熟,喜歡一個人躲在角落裡想着自己的傷心事。我從來不笑。這是我的印記——悲。可是那天後…… 

  “同學!你的筆記借我一下可以嗎?”頭上方傳來一個歡快的聲音。 

  我不理踩,反正不是跟我說的。同學看到我都只會繞道而行,怎麼會來找我呢? 

  “這位同學!”聲音的主人敲了敲我的桌子。 

  不相信地抬頭,一個女孩映入眼帘。她笑得很開心,嘴角的弧度很大,眼睛彎成一對月牙。 

  “嗯?”她對我眨眨眼。 

  不說話,把筆記遞給了她。我就是這麼冷淡。 

  看到太陽下那個影子還不走,不耐煩地抬抬頭:“還有事嗎?” 

  “同學,不是我說你哦,你沒聽過笑一笑十年少嗎?我從來沒看過你笑耶。”她竟然充當起我的老師來了。 

  “我不會笑。”淡淡地回答了一句,又低頭寫作業。 

  “不會笑怎麼行呢?構成人生,最主要的一種就是笑耶。不開心的話人生還有什麼意義?”這個丫頭說起話來還挺有一套的嘛。 

  笑?在記憶里,我好像從來就沒有笑過…… 

  “人生下來就是為了開心啊,使人開心或自己開心。” 

  那次以後,這個女孩常常來找我“笑”。通過次次交流,我知道了她叫“笑”。不知是被她渲染了還是怎樣,我終於學會了笑。而且在她面前,常常會露出迷人的微笑。 

  “你笑起來真的很好看耶。”笑依舊擺着她自認為迷人的微笑。 

  我馬上恢復,依舊面無表情。 

  “笑口常開,好彩自然來嘛!你笑一下又不會怎麼樣!”她比着手勢恨鐵不成鋼地對我說。 

  看着她那搞笑的表情,我“撲哧”一下笑了。這個丫頭,每次都能使我笑。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常笑。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開心。我感謝笑,是她使我能夠走出陰暗的心靈迷宮。我總喜歡和笑坐在草地上,笑着仰望無邊的天空,笑着領悟人生的真諦。 

  笑着,我和笑永遠笑着……

您正在瀏覽: 笑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