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個小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小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

  我在這裡講的題目是:三個小故事。也許你們聽到這樣的題目,會覺得太幼稚了,可我卻不覺得,這個題目有它的含義。這三個小小的故事也許會讓你終身受益。

  第一個故事:在一個溫暖的春天,一個穿着衣服破爛的小夥子在街道上走來走去,原來在找工作。小夥子找到了自己在行的工作了:縫衣服。他很高興,馬上奔了進去,被一個衣服整潔、表情嚴肅的人攔住了,他轟走小夥子,小夥子很失望,可就在這時,一個人丟下了一張廢紙,小夥子情不自禁地彎下瘦弱的腰,撿起了這張毀滅環境的廢紙。這位衣服整潔、表情嚴肅的人原來是老闆。小夥子撿起來之後扔進垃圾桶,要走到別處,可別表情慈祥的老闆攔住了,他感動地說:“你留下來吧,你將來會是個出名的小夥子,即使一片紙,也會精細地撿起來。”

  這個故事就是說:撿起一張廢紙,就撿到一份工作。這就是愛護環境、良好習慣的結果。

  謝謝大家

  興圍小學五年級:張壹豎

您正在瀏覽: 三個小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