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故事大道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故事大道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真心的朋友的傷害也許是無心的,幫助卻是真心的,忘記那些無心的傷害,銘記那些對你的真心幫助,你將會發現這世上真心的朋友不斷多起來! 

  不要埋怨朋友的無心之過,那是通向成功的一部分,朋友每一個人都有,的是好是壞,不清楚。聰明的人,是將敵人變成自己的朋友;只有頭腦簡單的人,才把身邊的朋友統統變成敵人。 

  在生活中,選擇朋友是非常重要的,好朋友是一筆財富,他能夠讓自己時時受益;壞朋友是一團禍水,對自己百害而無一利。 

  真正的朋友是可以相互鼓勵、相互促進、相互影響的。結交朋友一定要記住“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古訓。 

  有些朋友,在你順利的時候,他會圍繞在你身邊;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就會離你遠去。時刻保持一個清醒的頭腦,認真區分身邊的朋友。 

  朋友也許是對你的幫助,也許是對你的傷害。 

  朋友不一定是真心的,也許是虛偽的。要看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故事大道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故事大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