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大嗓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大嗓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大嗓門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怡紅

  我的媽媽常常用她的大嗓門教導着我,沒有一天我會聽不見。

  “起床了!”一大清早,媽媽的大嗓門就“開工”了。我從睡夢中被驚醒過來,揉揉眼睛,伸伸懶腰,慢悠悠地從床上爬起來。我看了看鐘,才6 點,心想早着呢!我還要睡一會兒。於是,我準備躺回去。這時候,媽媽的大嗓門又響了起來:“快點,快點!粥都涼了!”咦,媽媽好象是我肚子里的蛔蟲一樣,知道我的心思似的,適時地提醒着我。“知道了,我馬上下樓!”我趕緊穿好衣服,飛奔下樓。

  喝完粥,我剛想背起書包上學去,外面正在洗衣服的媽媽好象又發現了什麼動靜,大聲地問我:“不要忘記帶東西!”“噢,知道了!”我立刻檢查了一遍,發現少帶了鉛筆盒,立刻回到自己的小房間。我看到鉛筆盒躺在那裡。它看到我回來立刻顯得非常高興,盒面閃出亮光,好象在說:“小主人,你真好!你沒有忘記帶我一起去上學。”這時,我不禁對媽媽的大嗓門佩服得五體投地了。

  我拿起鉛筆盒放進書包里,然後走出門外,加快腳步向學校走。這時,身後的大嗓門又響了起來:“小心,別摔跤!留心車子!”“知道了!”我已經走出了很遠,可能我的回答媽媽已經聽不見了,但是我想媽媽的心裡會感受到的。

  媽媽的大嗓門就這樣伴隨我成長。我真為媽媽有這樣一張大嗓門而高興!我真為有這樣一位好媽媽而感到自豪!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大嗓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大嗓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