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大嗓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大嗓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璇璇,起床了!再不起床就沒時間吃飯了!”聽,媽媽的大嗓門又來吼我了。 

  每天下午放學回到家,我把書包書包往沙發上上一扔,就開始看電視,媽媽看到了又是一聲吼:“看什麼電視,快去寫作業,吃完飯還要練毛筆字!”我只好將電視關掉。 

  有一天,爸爸覺得特別的無聊,想去打遊戲,結果等來的又是媽媽的“大嗓門”:“這麼晚了還想去打?不行。不能打!”爸爸只好乖乖的呆在家裡。 

  這兩天,媽媽去淄川學習了,我和爸爸這時想:“這下可沒人管我了,真好。”可是,吃完了早飯,我們倆卻不知道再幹什麼,只好去看電視了,不只不覺已經中午了,爸爸去做了一個蝦皮炒雞蛋來應付這頓午餐。吃完了午餐就去睡覺,我躺在床上心裡想:“為什麼媽媽不在家,家裡變的冷冷清清的,沒有了媽媽的“大嗓門”,感覺生活好像少了點什麼,這麼沒意思呢?”睡覺起來再一想,原來我已經習慣了媽媽的“大嗓門”。我對爸爸說了九個字:“還是媽媽的“大嗓門”好啊!”爸爸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 

  媽媽回來后,我把今天的經過向媽媽說了。媽媽只是淡淡一笑。今天我知道了:媽媽用大嗓門吼我,是因為疼我,愛我,雖然有時候媽媽打我一兩下,那都是“恨鐵不成鋼”啊! 

  指導教師:孫愛萍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大嗓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大嗓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