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空機之神秘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機之神秘發現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空機之神秘發現

  五B班 趙睿

  現在是2357年,這兒十分繁華。可最近,北京廣翠度假村經常失事,有些人有去無歸,因此,全部人都不去那兒了。這幾天,報紙上寫了許多有關此事的報道。於是,盈盈、肥歐、俊豪、和姍姍四人組成了一支少年偵探隊,來到了北京廣翠度假村。

  肥歐他們進去后,分為兩人一組(因為有困難可互助),開始尋覓。他們找呀找,找了一天,還是毫無起色。這時,盈盈大叫“大家快來啊,我找到了!”肥歐幾個跑過去,定眼一看:切,不過是個按紐而已。俊豪一撥:嗨,撥不動!過了一會兒,肥歐若有所思地說:“根據我的推理,這按紐是一個連着地的東西,按一下不知會出現什麼,最好在遠出按下它。”姍姍說:“沒錯。”“好,大家退後30步。”俊豪說。接着俊豪大力地把一顆石頭扔向按紐。哦,按了下去。“這是什麼?”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啊,這兒突然變得陰森森的,是一縷縷黑煙,煙里好似獅子張開血盆大口,好似女妖披頭散髮。接着,大地裂開,出現一個大洞,大夥差點落下。“啊,我明白了,”盈盈說,“以前的人是因不小心踩了此按紐而陷了進去。”

  “我們終於明白了!”姍姍。

  “那麼,快去報告吧!”肥歐激動地說。

  俊豪說:“別急,我們得先下去考察,因為我們此次目的是徹底弄清情況。可是這一環環的秘密,連下面的的情況都不清楚,這算徹底嗎?”

  盈盈說:“支持!”

  “我們先準備工具、食品吧。”肥歐為自己的衝動不好意思。

  盈盈說:“嗯。”

  很快,東西收拾完了,他們在做心理準備。大家深呼吸,一、二、三,大家一塊兒跳下去……

您正在瀏覽: 時空機之神秘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機之神秘發現 暫無評論